徐景颜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张店区马尚镇调研

2014-07-25 15:24:00    作者:   来源:淄博市人民政府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4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徐景颜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张店区马尚镇调研,了解活动开展情况,征求基层群众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着力建立完善为民办实事的长效机制,确保取得群众满意的成效。

  4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徐景颜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张店区马尚镇调研,了解活动开展情况,征求基层群众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着力建立完善为民办实事的长效机制,确保取得群众满意的成效。

  徐景颜认真听取了张店区及马尚镇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对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张店区及马尚镇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的部署要求,精心准备、组织有力,活动起步扎实、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做到了活动开展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促进,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序推进。

  徐景颜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目的就是践行党的根本宗旨,为群众谋利益。市、区(县)、乡镇与群众联系最直接、最密切,要充分认识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重大意义,把活动开展与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建立完善服务群众长效机制,多为群众办实事、谋利益,做到服务群众无止境,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

  徐景颜强调,要把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首要任务,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行合一,以思想自觉保障行动自觉。要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完善汇集民智、反映民意的制度化建设,把群众意见作为政府决策导向,推动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要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把问题整改贯穿活动的全过程,坚持边学边改、立说立行,改变过去靠集中治理、运动式解决问题的办法,着力从制度层面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实现为民服务常态化、制度化。要坚持统筹兼顾,把活动开展与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结合起来,推动政府部门更好转变作风、依法办事,切实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徐景颜还到马尚镇便民服务中心、世纪花园社区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在世纪花园社区服务中心召开基层群众代表座谈会,征求对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