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在第一医院的博山四胞胎现在咋样了?请问第一医院目前还在关注这四个孩子吗?之前知道他们家境不是很好,也想帮着献份爱心。

2013-08-01 11:3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在我们的感召下,目前也有很多的社会团体加入到这个爱心团体中,今天问道四胞胎的问题,在此,我借这助我们的大众网,再次呼吁社会各界和医院牵手,一起为四胞胎这样的贫困儿童传递爱心接力,向社会传播正能量。

  非常感谢这位网友能和我们一起关注四胞胎,这位网友问的四胞胎是沂源县燕崖乡的一对农民夫妇,靠打工为生,2011年的3月2日四胞胎的父亲耿志伟打来一个咨询电话,随即我们安排妇产科主任亲自到耿志伟在沂源县城租住的小平房的家中为妻子王加兰做全面的查体,经过检查后,我们安排救护车将王加兰接到我们医院,在2011年3月8日王加兰在我院经剖宫产顺利产下三凤一龙四胞胎,当时最低体重的只有1100克,在医院全力以赴的救治下,四胞胎安全度过危险期,医院为这个困难家庭减免了二十多万元的医疗费,为了表达对医院的感激之情,王加兰夫妇为四个孩子分别取名为“娣娣、怡怡、义义、媛媛” (第一医院的谐音),在孩子们出院时,医院干部职工为其捐款8000余元,从此,我们的社会服务部和我们的爱心使者志愿者担负起为这个家庭帮扶的历程,定期派医护人员到家中随访,为四个孩子做成长阶段性体检。2011年11月22日,发起“将爱心苹果带回家”,解决了四胞胎家里置留的上千斤苹果,并将四个孩子接到我院儿童发展园做了全面的健康评估;2012年的3月8日,我们的医护人员为四个孩子过了第一个生日,为其捐赠成长奶粉;今年“六一”节为了让四个孩子有一个新的培育环境,为孩子的父母解决因看孩子不能打工的困难。为四个孩子预交了一年的托儿费,今年9月份四胞胎就可以入学了。在我们的感召下,目前也有很多的社会团体加入到这个爱心团体中,今天问道四胞胎的问题,在此,我借这助我们的大众网,再次呼吁社会各界和医院牵手,一起为四胞胎这样的贫困儿童传递爱心接力,向社会传播正能量。

初审编辑:陈修胜
责任编辑:刘颖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